1月 03, 2014

【蘭陽 自然知性之旅】~春季之旅啟航! 四月12日(六) 十人以上成行 - 蘭陽清淨小站 主辦

還等什麼!趁著難得的假日,來一趟宜蘭,讓蘭陽平原的美感動您,那麻痺已久的視覺神經吧
漫遊農村、體驗生活~採茶趣、坐牛車、遊大湖、賞夜景  客家採茶  客在食堂





玉蘭茶園 親手採茶 一日茶夫茶婦
玉蘭村的茶園風光別具風格,氣溫宜人,置身在綠色世界裡,站在觀景亭放眼望去,綺麗的蘭陽風光盡收眼底,令人心曠神怡、品茗、巡訪茶園步道、茶餐或泰雅風味餐、茶燻蛋、擂茶、茶凍.各式美食都 很棒喔! 玉蘭茶園誠心邀您來一起來享受這自然的茗茶樂趣
鐵牛車"李ㄚ卡"遊內城去囉!!
鐵牛車走過阡陌 穿過綠水青山,停佇在耆老放牛的大樹公下,為你訴說內城的往昔故事,感受農村風光之美。鳳凰宿甲蟲生態館內不但可以看到各式各樣奇特的昆蟲,也可以甲蟲彩繪DIY! 水田旁不時的水鳥飛舞,當四月田園稻苗初長時,搭著鐵牛車漫遊綠綠田園,這就是悠閒!
遊大湖坐竹筏
大湖為宜蘭五大湖中最富田園之湖,水源來自終年不絕的地下湧泉,水質很清澈。冷泉碳烤福壽魚更令人垂涎三呎~~生活可以如此悠閒 空氣可以如此輕盈我們一起漫步湖山水綠中~~乘著竹筏,聆聽天籟聲音,走一趟生態之旅吧。
◎全程活動~門票、費用、午,晚餐,保險。◎車資~宜蘭當地交通(不含台北-宜蘭車資)

洽詢及報名專線: 0982-277-513 陳靖蓉執行長 或 0933-260-855李國宏站長
08:30---------- 宜蘭首都客運轉運站集合
08:40---------- 出發囉!
09:10~11:40---採春茶賞柚花  品嘗親手採下的綠葉 如何泡出一壺好茶12:00~13:30-- 午餐有約(茶大餐,茶燻雞,茶燻蛋….)
14:00~15:30-- 坐鐵牛車  悠遊鄉村  傾聽莊稼人細說小城故事
15:40~17:00-- 坐竹筏   遊大湖  生態導覽
17:30~ 18:50-- 晚餐有約 ( 鄉村野菜香烤福壽雪山山脈的自然湧泉天然香甜的礦泉水..)
19:00----------- 夜景 人文 音樂  咖啡

20:30----------- 打道回府

*   ownlifeboss 健康學玩堂   
參加課程
自然知性之旅~春季之旅 □全程活動費1490元□含車資1990元□含住宿2490
學員姓名

生日

緊急聯絡人

聯絡電話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緊急聯絡電話

聯絡地址
□□□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電子郵件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