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月 14, 2014

(影片) 心腦血管疾病的防治 (慢性病的逆轉)【真相書影會】2013 12月23日(周一) 何永慶社長 主講

(影片) 【真相書影會 清靜講堂第十二講

主題:中華自然醫學與心腦血管疾病的防治 (慢性病的逆轉)

何永慶社長 主講


主講人:何永慶社長
曾任: (1)自然療法雜誌社 社長 (2)美國自然醫學研究院基金會執行長
現任: (1)自然醫學文摘雜誌社 發行人/社長 (2)中華自然醫學教育學會 秘書長
專長: (1)健康促進/慢性病逆轉/癌症康復(2)著作:為癌細胞平反

  談到心腦血管疾病,相信人們頭腦裏很快會浮現出:高血壓、低血壓、動脈粥狀硬化、先天性心臟病、心臟瓣膜不全、心膜炎、心內膜炎、急、慢性風濕性內膜炎、心性氣喘、心律不整、狹心症、心肌梗塞、動脈瘤、腦梗塞、腦溢血、腦炎、腦性麻痺等等。從這些幾乎是家喻戶曉的主流醫學的病名來看,我們不難發現,它們有共同的特點,就是依其病理現象、細菌、病毒形態的區分,及其器官的生理位置而命名,簡言之,是結果。
  有了明確的病名後,相信一般人都會想到「對症下藥」。但是,這種視病如敵「下工治末病」,除之而後快的「治標不治本」的結果,留下了藥源病和醫源病而難以善後,往往令醫學界頭痛不已,使社會大眾深感無奈與遺憾。
  所以,如果有一種良方、或是良藥,能「上工治未病」,不對症下藥,而是斷除病源清除病因化解病機,不就可以「治本不治標」或「標本皆治」嗎?

主題:心腦血管疾病的防治及逆轉

主講:何永慶社長 講於2013.12. 2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